創新與創業管理乙級能力檢定

創新與創業管理
創新與創業管理

創新與創業管理乙級能力檢定

1. 本證照是整合三創(創意、創新、創業)的實用級證照,是一位年輕人要學習三創教育的第一門課。本證照採用的教材是具有創業管理豐富經驗二位作者的大作,內容從創意到創業,分析完整。

2. 本證照是三創教育的新教學寶典,也是技術創新與敏捷商業模式引領科技創業新未來的必備能力。同時創新創業將成為一種全民的新生活運動,本協會推出本證照是點燃創新創業熱情,並強化創新創業實踐能力。

3. 本證照討論議題包括有:創意思考與創造力開發、創新管理與發明競賽、創業精神、商機評估、創業團隊組成與經驗、介紹商業模式、財務規劃、業務與市場行銷、智慧財產權保護、簡報技巧、創業資源整合、如何設立新創公司、創業風險與危機管理等等,是參與考試本證照可以學到的核心知識。

4.考照對象:大專院校各科系所學生、社會上有興趣學習創新與創業人士

報考費用:每人NT1200(推廣期間,優惠價900)

參考書籍:全華圖書「創新與創業管理- 從創意到創業」, 第一版:20204月出版

※非學分班課程,不授予學位證書

報名表單請按我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