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與創業管理甲級能力檢定

創新與創業管理
創新與創業管理

創新與創業管理甲級能力檢定

1. 本證照是整合三創(創意、創新、創業)的進階級證照,是一位年輕人要學習三創教育的進階版的重點課程。本證照採用的教材是具有創業管理豐富教育與經驗的李宗儒教授畢生大作,經過相當多年的調查研究報告,完全將新創公司所面臨的各種問題,羅列關鍵因素,分析完整。

2. 本證照是三創教育進階級的新思維,具有系統化的魅力,本證照所採用整體規劃,一般與下面四個領域息息相關,如:作業管理、行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及財務管理等。建議國內各大專院校,可以讓創業管理證照規劃成為每一位同學的畢業能力指標之一。本協會推出進階級創業管理證照,可以進一步強化創新創業實踐能力。

3. 本進階證照討論議題包括有:產品/服務創新、管理機制建立、採購、與供應商互動、市場區隔、價值定位、選址、進入市場分析、與顧客互動、創業團隊人數擬定與選舉、專業人才需求、組織與工作設計、教育訓練及專家諮詢、新創公司案例分析、融資與成本結構與收入等等。

4.考照對象:大專院校各科系所學生、社會上有興趣學習創新與創業人士

報考費用:每人NT1200 (推廣期間,優惠價900)

參考書籍:全華圖書「創業管理理論與實務」 -非知不可的幸福創業方程式。第四版:20205月出版

※非學分班課程,不授予學位證書

報名表單請按我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