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主任乙級能力檢定

工地主任乙級能力檢定
工地主任乙級能力檢定

工地主任乙級能力檢定

1. 本證照是針對有社會各界的土木工程與營建產業人士與所有大專院校土木與營建工程系類科系學生,有興趣深入了解工地作業系統與管理相關問題者,皆可以透過取得「工地主任乙級證照」,提升工地作業管理者管理能力與就業競爭力。

2. 本證照內容包括有:各法規介紹(如營建、採購、品管、環保、工安衞)、工程圖判識、工程材料檢測與判斷、測量放樣、假設工程、工程施工管理、工程施工機具技術、土方及地下基礎工程、工程結構、機電系統設備、契約規範、職災分析與預防及工地治安等精闢內容。

3. 本證照配合的教材為全華圖書出版的優秀教材,是由陳佑松、江軍、許光鑫、關韻茹等編著,全書文句通順,深入淺出,為相當實用的「工地主任」好書。三創協會特別利用本教材開發「工地主任」乙級證照,以嘉惠土木專業學子,提升就業競爭力。

4. 考照對象:大專院校各科系所學生、社會上有興趣學習創新與創業人士

報考費用:每人NT1200(推廣期間,優惠價900)

參考書籍:全華圖書「工地主任-試題精選解析」

※非學分班課程,不授予學位證書

報名表單請按我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