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乙級能力檢定

會計乙級能力檢定
會計乙級能力檢定

會計乙級能力檢定

1. 本證照考試的程度設定在社會公認的乙級證照,特別參考全華圖書公司出版的「基礎會計學」教材,第四版。本教材是高雄餐旅大學鄭凱文教授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陳昭靜教授等編著,為國內會計學課程的優良用書。

2. 各新創公司的會計工作,是必要的課題。新創公司的成員在會計工作上要比原本老的企業為重要,尤其是擔任新創公司的會計人員的能力表現,要有更多籌錢的工作與掌握資金的運用,是新創公司的成功關鍵。若每位新創公司的會計人員都有會計乙級證照考試及格,具有紥實會計知識,是新創公司的必要條件。

3. 本證照考試範圍,包括下列重要的議題:會計的基本概念與重要性、會計資訊的品質與限制、會計交易與作業程序、財務報表的深入分析與案例探討等等。

4. 考照對象:大專院校各科系所學生、社會上有興趣學習創新與創業人士

報考費用:每人NT1200 (推廣期間,優惠價900)

參考書籍:全華圖書「會計學」-基礎篇 第四版:202011月出版

※非學分班課程,不授予學位證書

報名表單請按我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