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訓練規畫人員乙級能力檢定

企業訓練規畫人員乙級能力檢定
企業訓練規畫人員乙級能力檢定

企業訓練規劃人員乙級能力檢定

1. 本證照是針對有興趣學習企業界教育訓練課程規劃的最佳證照,本證照同時也是培養人力資源教育訓練發展技術能力的必要推手。各位朋友,可以從取得本證照踏出辦理企業訓練規劃的第一步。也可以視本證照,為協助各企業發展人力品質的教育訓練課程之根基。

2. 本證照內容包括有:企業訓練與發展概念、人力資源發展與職涯規劃、執照.證書.證照在教育訓練之角色、員工教育訓練需求評估、如何擬定教育訓練計劃、從學習理論討論教育訓練之基礎、教學方法的探索、一般教育訓練課程與規劃與設計等等,內容兼具理論與應用性。

3. 本證照配合的教材為全華圖書出版的優秀教材,是由台北科技大學技職教育研究所張仁家教授(博士)編著,全書文句通順,內容深入淺出,是國內學習有關企業訓練教育的最佳教材,三創協會特別開發乙級證照,以嘉惠學子,提升學習效果。

4. 考照對象:大專院校各科系所學生、社會上有興趣學習創新與創業人士

報考費用:每人NT1200 (推廣期間,優惠價900)

參考書籍:全華圖書「企業訓練與發展」  第四版:20178月出版

※非學分班課程,不授予學位證書

報名表單請按我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