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行銷乙級能力檢定

創意行銷乙級能力檢定
創意行銷乙級能力檢定

創意行銷乙級能力檢定

1. 本證照是針對年輕人的行銷創造力教育,加強每位員工有基本的行銷知識與技能,邁向企業的全員行銷最佳策略。

2. 新創公司的創辦人更得要求所有員工,必須有創意行銷策劃能力,來建立新公司的服務網與平台,且在產品研發之初,即要不斷與顧客溝通,瞭解顧客真正需求,增加產品價值,立於不敗之地。

3. 本證照主要參考全華圖書公司出版,由鄭華清教授與黃廷合教授編著的行銷學作品,全部的題庫也由資深行銷總監編寫完成,每題都具有測試行銷能力指標的功能。本證照討論的議題包括有:行銷基礎及顧客關係與經營、辨識行銷環境與市場評估、行銷策略與評估、行銷組合與發展等等。

4. 考照對象:大專院校各科系所學生、 社會上有興趣學習創新與創業人士

報考費用:每人NT1200 (推廣期間,優惠價900)

參考書籍:全華圖書「行銷學」-觀光、休閒、餐旅服務業專案特色,第二版:20199月出版

※非學分班課程,不授予學位證書

報名表單請按我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