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與理財乙級能力檢定

投資與理財乙級能力檢定
投資與理財乙級能力檢定

投資與理財乙級能力檢定

1.本證照考試的程度設定在社會公認的乙級證照,特別參考全華圖書公司出版的「投資理財規劃」第二版教材,全部題庫特請在金融教育有二十年以上經驗教授出題。本教材作者為李顯儀教授。

2.每一家新創公司都有資金不足的問題,在投資議題上,新創公司的創辦人與同仁,也必須有投資理財的基本能力,也要對資金投資進行妥善規劃。

3.本證照考試的內容包括有:

1)投資商品(如投資理財規劃概論、基礎金融商品、衍生性金融商品、基金商品);(2)投資分析與策略(如市場基本面分析、商品投資分析、商品投資策略);(3)理財規劃(如保險規劃、稅務規劃、信託規劃)等等。

4. 考照對象:大專院校各科系所學生、社會上有興趣學習創新與創業人士

報考費用:每人NT1200(推廣期間,優惠價900)

參考書籍:全華圖書「投資理財規劃」, 第二版:202012月出版

※非學分班課程,不授予學位證書

報名表單請按我

瀏覽數:
加到我的最愛